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王子的真命天子 第三十四章

仍然爬着上了八楼,看见表哥和韩心学姐已经在那等待了。

“真的还要继续下去吗?”表哥一脸的不赞同。

要,当然要。

“真不知道要那你怎么办?”表哥又气又不可奈何得道:“为什么要这么固执,已经受到了伤害为什么还要承受呢?”

“哥,对不起。”我愧疚地道。

“你不需要对我道歉。”表哥抿着唇:“雪儿,我拜托你,对自己好一点好不好,不要这样折腾自己。”

“我会的,谢谢你,哥。”

“傻瓜。”表哥轻轻拍我的头:“韩心,雪儿就交给你了,她从小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所以她如果有一丁点承受不住都要告诉我,我不希望她在受到伤害。”

“好。”韩心学姐笑着。

“那你们练习吧。我还有事情要处理。”

“好。”看着表哥转身。

“哥!”我忽然又唤住表哥。

“还有事吗?”

“不要去找他们。”

表哥怔了怔,沉默了一下,点了点头:“我知道了,都依你了。”

“学姐,我们现在开始练习吧?”目送表哥离开后,问道。

“别急,我们聊聊吧。”韩心学姐温柔地拉我到一旁坐下。

学姐,你知道吗? 我在心里喜欢一个男生很久了,因为他曾经带给我快乐,所以我对自己说过,当我得到幸福后也希望他能够得到,但是我却发现我的付出却伤害了很多人,所以我必须放弃了。”看着韩心学姐,我忍不住就倾诉了心里的心事。

“很辛苦,对吧?” 学姐善解人意得道。

“不辛苦,但会痛。”

我也这样爱过一个人,但是我知道我只能用他的方式在他身边陪着他,因为我知道这样对我们两个都好。” 学姐也把自己的事情悄悄地告诉我。

“会难过吗?”我知道韩心学姐说的是表哥。

“但是我告诉自己这样他得到的快乐会更多,所以不会再有难过。”

“我明白了,学姐。” 其实我早该明白,别人的幸福不能由我所了算。

“嗯,我们开始练习吧。”

▁▁▁▁▁▁▁▁▁▁▁▁▁▁▁▁▁▁▁▁▁▁▁▁▁▁▁▁▁▁▁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很平静的度过,认真的听课,放学后就去讲堂练习舞蹈。每天都练到汗流浃背、腰酸背痛,当我从不叫过一声苦。因为我只想要跳好《海的女儿》,就这么简单,为自己做最后一次的执着。

这几天除了韩心学姐,并没有其他人在出现,虽然有些惊讶,但却也再也提不起心在理会其他的事,我做好我该做的便足够了。

今天是决定人选的日子,整个讲堂气氛有些沉闷。踏进讲堂,只见到了表哥和韩心学姐,旁边还站着南宫雅。

“学长。学姐。”走过去打了声招呼,困难的吞了吞口水,终究还是向南宫雅投去匆忙的一眼:“南宫学长、。”

“冰粟,从今天起,你就和南宫雅开始排练吧。”

“为什么?” 我有点错愕,怎么回事? 丁宇浩和萧怡心学姐呢?

“萧怡心她说她会出演公主这个角色,而丁宇浩放弃了这场话剧。”表哥解释道。

我忍不住自嘲自己,看来那天在独锐桥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希望你们默契够好,能够将各自的角色演到最好,并且将这次的话剧完美的完成。”表哥虽然是对我们说的,但他却很严肃的注视着南宫雅。

南宫雅没有回答,却说了一句:“我有一个提议,以后将练习的地方改为一楼的体育馆。”

改在一楼? 我诧异地看了南宫雅一眼,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提议,却恰好与他的眼眸对上,那眼中似乎还隐约带了写什么,我不敢多想,迅速的避开。

9 条评论:

  1. 开玩笑的啦~ 我可没那么残忍吗一个比我大,我且写小说写得那么好的作者……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哈哈~
    没有啦,文笔也是要靠一朝一日锻炼出来的...
    你也可以写得比我好,
    加油!^^

    回复删除
  3. 终于等到了这一篇文文~~谢谢你!!
    爱死了~~
    这一章不是很明白~
    期待下一章~xDDD

    回复删除
  4. 支持支持……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好看极了 !><
    很期待你的更哦 ~

    回复删除
  6. 很期待下一章^^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