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热烈介绍!1

halo大家好!!
我呢,
酱会跟你们一样写故事,
不过几时呢?
你们可能要等很久吧!!
你也不能怪我,因为是姓方的逼我的!!
而且我的语文不是很好叻!!
所以要我写呢,
就要等很久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条评论:

  1. 什麽我逼你的?!
    你也可以不要的嘛!

    回复删除
  2. 你还不是讲你们都写了,
    剩下我而已,
    我当然不服气啦

    回复删除
  3. 拜托~
    方筠萤!陈盈盈!
    不要一直将自己的语文能力不好!
    我的语文能力也不好,
    只是偶尔想谢谢故事消闲而已!
    你们其实也写得不错嘛!

    回复删除
  4. 那我们快快写完大结局,盈盈不就不用那个写了咯

    回复删除
  5. haha,
    对对对,
    我也懒得写叻!!
    那里有咯,
    凯婷的语文很好咯!!

    回复删除
  6. hello...
    你的语文哪又不好。。。
    要对自己有信心。。。
    信个头拉。。。
    你的语文本来就讲好。。=.=\\\
    加油!!
    等你的故事哟!!

    回复删除
  7. 讲自己语言能力不好,
    你们难道看不出吗?
    那个是先礼后兵。。。
    一开始还没有证明自己实力的时候,先不要逞强!
    等到是时候发挥的时候,才尽量把才能都表现出来。。。

    还有!!!!!
    陈盈盈···你的故事,
    我看你应该是连开头第一个字都还没想吧?
    厚,你知道这样是会很对不起我们的吗?
    这么多人等,你咧?
    在那边无关紧要、无关痛痒!
    你···很过分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