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一章

潮阳高中。
今天是转校过来的第一天,能够进这所明星中学是因为我姑姑是学校里的一个小主任。

“叶冰粟,你不要做错车啊!”我的妈妈啊,你也不用喊得太大声了吧!我承认我是一个糊涂鬼,可是你酱大声让邻居们听到,我以后还敢出门吗?!!


我在冲出门的时候,看见一辆882就冲了上去,稳住心跳,坐在空位上,松了一口气。心里还是有些紧张的,毕竟是第一天去新的学校,会遇到很多新的同学。尤其带有紧张的心情维持了好一会儿,才有心情打量一下窗外的风景。

奇怪,前面是地心乐园耶,我似乎很久以前来玩过,我以前住的地方是在市区外,坐车进市区要两个多小时,现在爸爸被调进来了,我和妈妈当然也过来了。我记得昨天跟姑姑他们一起来,没有发现这个乐园啊,心里突然有些不安,赶紧跑上前去问司机。

不问还好,一问就差点晕倒,竟然真的做错车了。原来我做的这辆车是K882,跟882的路线完全是相反的,最后恳求了老半天,司机才手下留情,开到了另一站才让我下车。(当然我不会酱笨让他停在路边让我下车,不然很难叫到车的)然后又要继续等车,问路边的阿姨,才终于找到一辆到学校的车。这样一来一去,时间全都过了,所以我很惨地迟到了!!

没有谁会相信一向不迟到不早退的乖乖女会在第一天就迟到了,然后惨遭不能进校门的命运吧!!


(对不起忘了些前言,我这次是第一次写小说,所以如果我有什么差错的话尽管告诉我!!)

5 条评论:

  1. 前言不用写的啦!
    我也没有写嘛~~第一篇就开始了咯!

    开头不错!继续写吧!加油!
    我是第一个来捧场留言的,不错吧?!
    哈哈

    回复删除
  2. 干嘛要写前言啊?
    不是直接开始就好了吗?

    盈盈,
    你的开头,
    还蛮有趣的。。。

    回复删除
  3. 第一篇的开头,就那么糊涂,可爱!
    以后一定会更好吧!

    加油咯,盈盈!

    XP

    回复删除
  4. 会么?!!
    我觉得自己写到很乱,
    都不知道在写什么耶!!
    真怕写到一半部写了!!
    呵呵呵

    你们不也是有些开头么?
    那个好像写什么开始些小说了,
    你们不是也有些吗?

    回复删除
  5. 不会咧~~
    这种开头,我们好像没有一个是这样的···
    晶圆的有一点这样的成分···
    我是说[一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