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二十九章

“你现在还敢说只是因为我才跟她在一起吗?”丁宇浩冷冷地说。

庞大的礼堂早已经静了下来,大家都在无声地注视这场好戏。

“不敢说是吗?”丁宇浩讽刺的语气响起:“承认吧! 你不是神,你所做的也不会是为了别人。”
“或许,我比想象中还要自私。”南宫雅淡淡的语气带有一丝的忧伤。

“这个星期天,独锐桥,我们比一场。”丁宇浩握紧拳头:“赌注是什么你应该很清楚。”

“不要,宇浩!”不知道什么时候靠近的萧学姐听了这话猛然开口。

我对他们的对话一片茫然,但是也知道,肯定与我有关,而且不是一件好事。忽然,有一股寒气从心底慢慢扩散。南宫雅和丁宇浩四目相对,谁也不曾移开视线,像是同时看中了猎物在互相对峙。

直到南宫雅的目光不经意扫了我一眼,突然开口:“好。”

“雅...”萧怡心学姐的脸色白了下来。

丁语浩脸色一暗,深深地看了南宫雅一眼,露出一抹冷冷的笑,昂首阔步地走出去。

“雅,这样值得吗?”萧学姐痛心地道:“你该知道后果是什么啊?”

南宫雅并没有去理会萧怡心学姐,只是皱着眉头,带着一副难以置信的目光看着我。

“雅...你答应了什么?”我有些害怕地问。

萧怡心学姐看了我一眼,那目光隐藏着责备和怨言,然后便不发一言的离去。

“哼,我竟然会答应。”南宫雅忽然笑了,笑得很不真实。

“雅。”我试图要接近他,但却发现近在眼前的他,感觉却很遥远不可触碰。

南宫雅低下头,热气呼到我脸上,却让我感觉到冷,他身上散发的寒气似乎要把我的心冰冻,一字一句在我耳边响起:“叶冰粟,你在我身上也下了什么魔咒,竟然也能让我不由自主。”

“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我猛摇头。

“不明白吗? 其实你很明白。”南宫雅抓住我的肩膀,低吼:“你迷惑了我们两个,用你自以为是的喜欢,让我们都中了你的毒,都无法放下,然后你看着我们在拼命你很开心是吧!

“我没有,我没有。”我忍着要掉下来的泪,不听地道。

“如果真要下地狱,我们一起做伴吧!”南宫雅冷冷的抛下这句话,从我身边走过。

我捂着有些疼痛的胸口无力地坐在地上,礼堂里的人都不知道在何时悄悄地离去,没有人关注这场谁当男主角或女主角的表演,因为在现实中我导演了一场更精彩的戏。

看到今天想仇人一样的丁语浩和南宫雅,还有在不经意间也受到伤害的萧学姐。我是不是错了? 我固执的要给自己所喜欢的人幸福,却不知道所带来的可能是痛苦。

不知道坐了多久,我终于还是站了起来,脚有些麻,却仍然还是一步步地往楼下走去,担心爸爸妈妈是不是等急了。



作者:另一章,我在考虑要不要写冰粟与她家人的剧情,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意见,谢谢。

5 条评论:

  1. 嗯..
    我希望不要.
    你就简单带过就好..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吗?

    回复删除
  2. 我想不用写!写宇浩和雅决斗就好啦...我很期待

    回复删除
  3. 筠萤,
    我明白好不好,
    说到我好像理解能力很差酱~

    回复删除
  4. 藕不是会写作的人
    可是藕觉得写比较好涅
    当然还要写宇浩和雅决斗
    藕比较喜欢酱 赫
    纯粹个人意见··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