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三十二章

天不知道什么时候亮了,站在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面那个脸色苍白,神情憔悴的样子,拿起冷水狠狠的浇醒自己。

慌慌忙忙拿了一片面包,跟爸妈说和表哥出去。走到楼下,心不在焉地咬着面包,等了不到五分钟,一辆机车便开到我面前。

“哥。”

“怎么了? 想去哪啊? 要表哥护航。”表哥穿得一身休闲,显得格外精神。

显然表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看还是到了那边再说吧! 我带好了头盔,坐了上去:“哥,快点走吧!”

“这么急啊! 你脸色不是很好,昨晚没睡好吗?”

“没有啊! 哥,快一点,有点远。”我说出了地址。

“怎么会要去那边?”表格惊讶地问。

“哥,别问了,到了就知道了。”心乱如麻,一夜没睡头痛得要命,实在没耐心再浪费时间了。

“拿你没办法,坐稳了。”

风吹在我脸孔,我一直闭着眼睛,不敢再去想,只能乖乖的,让机车载着我驶向我梦想将破灭的地方。不知道过了多久,车子停了下来。

“哥,到了吗?”我从车下来,打量着四周。

“还差一点,车子不知怎么回事,走不了了。”表歌也脱下头盔,停好车子,蹲下来摆弄。

“哥,还有多远?”

“不远了,转个前面的弯,再走不到几分钟就到了。”表哥皱着眉头看着自己的机车。

“那哥,我先过去了。”我脱下头盔塞在表哥手上。

“怎么回事? 怎么急?”表哥拉住我,不解地道。

“有活动,快迟到了。”我挣脱表哥,迫不及待地向前跑去。

“别跑那么快,我弄好后去找你。”表哥扬声道。

我顺着表哥的意思一直跑,转了个弯就看到前面右边出现了一个空地,而且还有不少的机车停在四周。

我跑得有些跌跌撞撞,感觉到因为剧烈运动快要跳出来的心脏在拼命的抗议要我停下来。结果一不小心的,踩到一颗石头顺势一滑,摔倒在地。我忍着痛站了起来,跑上前去看到的是穿着黑色夹克衣的丁宇浩,手里抓着头盔,坐在气势不凡的重型机车上。而另一辆重型机车上坐着的,不用说,也是一身夹克衣的南宫雅。俊美的笑容少了笑容显得格外冷漠,但仍带着优雅的气质。

他们的前方是条河,有着一座简陋的桥连接着对面的山路,那座桥由水泥制成,看似巩固,可却连基本的护栏都没有。我想这也就是前些天萧怡心学姐说的,独锐桥吧。

南宫雅和丁宇浩对望一眼,不约而同地将头盔带在头上,等着旁边的谢亚风的吹起口哨。

我一步步无声无息地走去。

“不要,不要这样做!”萧怡心学姐在旁边失声地喊。

“开始吧!”南宫雅冷冷得道。

谢亚风拿起口哨,就要吹响。

“亚风,你为什么也要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干这种傻事。”萧学姐拉住谢亚风。

“怡心,谁也阻止不了他们两个,就让他们赌一次吧!”谢亚风脸色难看地道。

我忍不住从两辆机车出其不意地穿过去,站在了那桥上,桥跟河有数几米高,很深。时间似乎一瞬间停顿下来,每个人的目光都投射在我身上。

“冰粟,快过来。”丁宇浩的声音响起。

“是我错了好不好? 我跟你们认错好不好?”我露出一个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

没有人说话,那些目光都包含着各种情绪。南宫雅露出阴沉的目光,他在心里一定还以为我又在玩什么把戏。

“你在干什么?”丁宇浩脱下头盔:“都说了不关你的事,这是我跟南宫雅之间的事,不需要你插手。”

“真的不管我的事吗? 这一切不是因我而起的吗? 我放弃了。”我情绪激动地大声说:“你们都说不要放弃,那我放弃行不行,我不去喜欢南宫雅行不行,你们就当从来都没遇见我行不行?”

“你以为现在还是你说了算了?”南宫雅也脱下头盔,扯出一个冰冷的笑,嘲讽地道。

心地一片凉意,双脚一软,不由自主地跪在了桥上。跪得太用力了,膝盖带来一阵强烈痛楚,但更痛的是我心,我做了那么多,只是让他认为我有多恶劣。这一切对我而言是一种幸福,对他而言却是多余的。即使我有他想要拥有的幸福和温暖,但他却一手抛开。

抬起头来,却感觉到一片模糊,原来泪在不知何时已经占据了我的脸孔:“既然你们一定要比,那不如我先跳下去,在下面等着你们,不管是哪个我都接受,反正痛苦早已经是一样的。”

“不要!”几声惊呼响起。

11 条评论:

  1. 哇哇~!不快点继续我宰了你!

    回复删除
  2. 你宰了我,
    你就不能再看我的故事了哦~^.^

    回复删除
  3. 我的天哪~很紧张耶!
    快更吧~加油

    回复删除
  4. 哇 !!!
    最紧要的关头 !!!

    回复删除
  5. 刺激,刺激。。。期待下一章哦~加油! ^0^

    回复删除
  6. 加油加油!!
    快出续集呗~
    期待~^^

    回复删除
  7. 盈盈,我发现你还蛮会吊人胃口的啦,快点更新吧。好紧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