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十九章

看到了那造型奇特的建筑物,算起来,这座有些古老的电影院算是本市的一个特色,今年才从新修改,走进的是较现代化的设计,整面墙是由玻璃制成的,从外面也可看到里面的设计。售票处格外多人电子显示屏正显示着不同的电影节目。

我站在大门口,耐心地等待,不是由情侣或是一家三口在我面前经过,明天是周末,所以不少人都选在今晚看电影。每隔几分钟,伸长脖子向每个方向望一望,极力想看到那个我正期待中的修长身影。

风似乎吹得大了起来,我不由自主地仰起头,看着一片漆黑的夜空,那拿到真的会下雨吗 ? 时间慢慢过去,我不知道等了多久,面前走过的人慢慢稀少了。看着陌生的人群(作者:虽然是稀少了,但是还是有人的。)在我面前一一走过,偶尔还会接到异样的目光,电影一步步散场了,可是还是等着那个可能不会出现的身影。

一阵凉意飘在我的脸上,我仰起头来让雨点滴在我的脸上,带着痛楚。一双手将我拉进了玻璃门前,屋檐挡住了雨水,我一阵惊,以为他真的来了,可是当我回过头看:“你怎么在这里?”

“你以为你在干什么啊?”丁宇浩其败坏地骂着眼前的女孩。

“你怎么在这里?”我继续问之前他还没回答的问题,带着疑惑:南宫雅不可能告诉他的,那么知道我在这里的只有萧学姐了,难道是她?

“这你别管。”

“不要再管我了,宇浩。”我没有挣扎,认真地看着他。

丁宇浩死死的盯着我,沉默了一会才开口道:“你以为我愿意吗 ? 我也不愿意自己变成这样,为了另一个人开心而开心,心痛得要命却什么也做不了,我拼命告诉自己不要在意,就像今天晚上,我烦躁了一个晚上,但根本控制不了还是来了,你告诉我该怎么办,该怎么办啊?”

我怔怔地看着他说不出话来,这种心情我何尝不是在经历阿,但是能够怎么办,或许如果知道了南宫雅要的不是我有的,我真的能放手吗 ?

“你告诉我,叶冰粟,为什么你会让我这样,让我变得不想自己,为什么呀 ? 为什么你不愿意接受我呢?”丁宇浩摇晃着我,声音沙哑的问到。

“宇浩。。。”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丁宇浩将我拥进怀里,在我耳边低声说:“冰粟,你喜欢我好不好,好不好 ? 我们便能够在一起。雅只是错误 认为你不是个好女孩,所以他为了我才要跟你交往,要我离你离得远远的。。。”

后面的话我渐渐听不清晰,只是睁大眼睛看着慢慢映入眼帘的那张面无表情的俊脸。


作者:抱歉阿,来不及写了,只能写到这边。。。

2 条评论:

  1. 很多错字……看到MCC的……
    不是很看得懂这篇……

    回复删除
  2. 嘿嘿,
    写太快了,
    有时间我会改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