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十五章

南宫雅大步地走着,我跟得有些急,却不敢开口埋怨,而且现在走的这条路不是我要回家的路。这样子的南宫雅,脸上没有一丝笑容,连背影都很冷漠。

我有些喘了,而且我的脚步是越来越沉重了,我已经走了整整半个小时了,我还没试过走路要走这么久,而且还走得这么急,我的身体有些承受不了了。

这整整的半个小时,他没有出声,我也不知该说什么,只是觉得如果这个时候说什么话都会让他生气。

“哎哟!”叫了一声,完全没料到前方的人会突然停住脚步,让在边走边想的我直直撞了下去。摸摸有些痛的鼻子,看着南宫雅严肃的表情,我敢怒不敢言。

“你要习惯,我要的是百依百顺的女朋友,而且一定要听我的话,不可违背。”
我猛点头。

这里一系列是豪华住宅区,几乎都是有花园的洋房。我知道以前南宫雅的家就很富有了,不过还真的没想到他竟然处身于这么华丽的地方。

“你可以回去了。”南宫雅淡淡地说。

“好。”
我乖乖的点头,转身就走。

“还有,你不许再让丁雨浩靠近你。”

我仍然还是点头,望着南宫雅的眼神,突然涌出一种心痛的感觉,想到以前的他是多么的开朗,可是现在他却带着一个面具,不让人家猜透自己。就像过去的我,也是将自己的心重重的包住,不让任何人接近。

“以后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南宫雅粗暴地说了一句。

“好。”我又点头:“再见。”掉头就走。

“你。。。可恶。”身后隐约传来了愤怒的声音。

虽然我知道南宫雅不是真的喜欢我,可是我却感到开心,因为至少他在我面前,拆下了那无表情的面具,将自己的情绪表达出来。

我的脚好酸啊,真是要命,怎么这里的公车都不会听的,还我走了几个站才都还是没看到车停下来。问了警察叔叔才知道这里的公车很少会听的,因为这里很少人搭公车,所以要走到另一个站才会有公车,而且起码要走二十分钟。我的天,我走了十多分钟分钟,现在还要走多二十分钟,我会晕的。回到家都已经很夜了。

“小雪,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我都打了好几通电话给你姑姑,你姑姑又说你回家了,你爸爸刚才还怕你出什么事就出去找你呢!”妈妈见到我,赶紧问。

“妈妈,对不起。”我低着头,有些愧疚,忘了爸妈会担心。

“没关系,回来就好,这样迟回时发生了什么事啊?”妈妈关心地问。

我犹豫了一下,最终决定说谎话:“妈,我以后可能都会很晚回来,因为要帮一个朋友补习。”

“帮别人是好事啊 ! 妈妈以后会晚一点煮晚饭的。”

“妈妈,不用啦,你留饭给我就行了。”我猛摇头。

“不用紧的,反正爸爸妈妈晚一点吃也可以。”妈妈微笑摸摸我的头。

“妈妈真好。”我扑进妈妈的怀里,有点想哭的感觉。有一个这样温馨的家庭,我很幸福。

“傻瓜。”

“我去叫爸爸回来。”细细鼻子,赶紧打电话给爸爸。

吃了饭,做了功课,躺在床上静静的想着南宫雅,浮出甜蜜的笑。妈妈,我现在很幸福了,所以我也要给他幸福。翻来翻去睡不着,只是觉得胸口闷闷的有些难受。
突然门打开,妈妈进来了,她吃惊的看着我捂住胸口的样子。

“小雪,你怎么了?”妈妈赶紧抱住我。

“妈妈,我很难受。。。”我捂住胸口,气也喘的有些急促。

紧跟着进来的是爸爸,他看了我一下,又匆匆忙忙的出去了。

“别急,爸爸出去拿药了。”妈妈温柔的安抚我。

爸爸拿了一杯水跟一罐药进来,妈妈从药瓶里拿出一粒药,扶着我让我服下,喝了一大杯水,才觉得急促的气喘好了许多,胸口也不住怎么闷了。

“小雪,告诉爸爸,你今天是不是上了体育课?”爸爸紧张严肃地说。

“没有。”我摇头说。

“因该不会吧,我已经告诉你姑姑跟老师说一下,体育课尽量不要让小雪上啊!”妈妈疑惑地说。

“那小雪,你今天干了些什么,怕晚回家说已跑回来吗?”爸爸关心地说。

“我那位朋友的家比较远,而且公车又不近,所以我走的路比较长,怎么了吗?”我不解。

“小雪,你的身体弱,而且有些稍微的气喘,所以别走那么远的路,也尽量不要到空气不好的地方,知道吗?”妈妈细心叮咛。

“好的,爸妈,让你们担心了。晚安”我点头。

“晚安。”

看着爸妈走出门,我有习惯性地咬了咬嘴唇,还是会痛,所以开心地睡了。

5 条评论:

  1. 耶,我第一个!
    冰栗有气喘啊?那么接下来的故事我大概猜到了!
    快点写啊!

    回复删除
  2. 什么啊,
    竟然你已经猜到了,
    那我不要写了...
    哈哈哈!!
    开玩笑的(我知道不好笑)
    其实这次我写的故事,
    我觉得很乏味!!
    真的!!

    回复删除
  3. 我讲啦!你不要不高兴啊……
    的确是有一点,闷闷滴!
    希望你下一篇紧张一点咯!
    哈哈……加油!

    回复删除
  4. 所以咯,
    我又不会写故事,
    这些故事都是我以前看的书想出来的经验,
    我根本就不是很会想,
    所以我真的不想写了!!
    我是说真的!!

    回复删除
  5. HAR?你不要不写呀!我会死的!
    故事情节我也只不过是猜的,已经写在第17章里的评论了。
    你不要不写啦!我真的会死的!
    我说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