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二十四章之一

一双手及时扶住了我,我惊喜地看着南宫雅,这是他第一次向我表示了稍微善意的一面,虽然只是微小的改变,却让我非常的满足。

南宫雅扶住我后,也迅速的放开手,并且举步上前去。我也紧跟上去,心里还有些喜滋滋的。

你知道我要演小人鱼了吗?”不知道是南宫雅脚步放慢了,还是我内心的喜悦,我觉得这样走着很轻松。

南宫雅脚步顿了顿,转过头冷冷的看我一眼:“你千方百计到底是要得到什么?”

你呀!”我睁大眼睛,好像要让他知道我的诚意:“我想要你也喜欢我呀!”

那你以为你做的这些都会让我喜欢你吗?”南宫雅掀起嘴角,嘲讽地道。

不知道。”我诚实地摇头:“但这些都是我想做的,想要为你做的,我不知道对不对,但是我不会像萧学姐那样一直守候你,当我知道你真的不可能喜欢上我时,那么我也许会放弃吧!”

南宫雅静静地看着我:“为什么是我?”

“因为你是我生命的阳光阿!”

“什么意思?”

我咽了口水,脑海里突然出现到那个画面,小男孩追着小女孩,愤怒的叫:“你是个坏孩子,你诅咒了我的爸妈,我一定要抓到你。。。”还有那突如其来的黑暗和小木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都在我眼前晃过,涌起了深深的恐慌和悲伤,刹那间什么话都说不出。

“你发什么呆?”南宫雅伸出手在我眼前摇晃。我回过神看着他,黑得深邃的眼眸中似乎还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担忧。

“我没事。”我摇头,又绽放了一脸灿烂的笑容。

南宫雅看了我一眼,大步迈着,忽然又回过了头:“别再试图靠近我,那对你是没好处的。”

“你看着吧,我不会放弃的。”我大声地喊道。

南宫雅脚步停了一下,没把有说什么,一直到走远去。

看着手上那已染上一些血迹的纸巾,轻轻叹了口气,这原本洁白的纸巾,实在不该染上不属于它的颜色。但人生又怎可能如纸巾一样呢,永远保持着单纯的颜色呢。如果今天站在我眼前的南宫雅就像是内心充满阳光的丁宇浩,我也不会试图去靠近的,因为我不想让自己的黑暗染上了那抹纯白,但眼前的南宫雅却有着浓浓的心事和阴雾,我想要把他带出这片黑暗,回到充满幸福的阳光下。

丁宇浩,就是那抹纯白,或许他身上所带有的阳光是我渴望拥有的,但我却知道我最终想要的不是这些。伤害他虽然不是我想要的,但我知道自己要背负那种过错。

回到家才想到把学姐给忘了,忐忑不安的打了电话给表哥,被训了一顿,得知学姐等了快一个小时多了,感到羞愧之极。不过也感觉到表哥对学姐的态度实在诡异。

吃完了饭,看着桌子上一堆的作业,还是皱了皱眉头,老师提倡的“减负、减负”,果真是“越减越富”,作业内容也越来越丰富了。


作者:接下去会讲到冰粟和诺泞会用MSN说话,我害怕会写到很长,所以明天或后天就会post另一个了...

4 条评论:

  1. 唉唉,不是应该还有一个人的咩?
    就是如燕啰!
    不是因为如燕栗才会“差点”跌下楼梯咩?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冰粟不跟南宫雅说他们一早就认识的??

    回复删除
  3. 如果一开始就说了,
    那故事就不会那么精彩了,
    而且冰粟不想让他知道他们是认识的,
    因为雅记起以前的事...

    回复删除
  4. 继续等待你下一篇文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