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二十四章之二

短针指向十点,终于搞定。收拾好作业,就趁这半小时上一下网。打开电脑,MSN自动登上了,看到有青色符号,是诺泞,自从上次跟她交换MSN后,终是被她抱怨我老是不在线,其实她不知道就算我有上线也会设置为隐身的符号。

“叶冰粟大小姐,你可终于上线啦。”

“你又改名了,变成午夜女孩之泞啦!”我看诺泞的符号是一直换的。

“不给么。你就每次都放lonely girl 的,啊你很lonely 么?”

“—0—,哎呀我乱写一通的啦!”我发誓以后不要得罪她了,本来是要玩一下她,结果搞到我也扯进去了。

“阿,对了,有大消息阿,而且是跟大小姐你有关的。^0^”

“>_<”据说这是要发表的意思,我啊真是被这些网络符号搞得头昏脑胀。 “>~
“晕~~”我看是诺泞这个家伙藏不住心事,想迫不及待找人八卦一下,好不容易钻上来肯定是作业还没完成,她身后可一直有一个人在监督着她,她说是她没有血缘关系的表哥。诺泞非常听这位表哥的话,也不知道是看上他了,还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好吧!好吧! 知道男主角是由谁担任吗?”

“丁宇浩。”我的初步断定,毕竟也只有他才会对我的事那么关心,想起他,连开玩笑的心情也没有了。

“切~~我说你才的也奇怪点了吧。不过也对啦,丁学长对你一往情深,而且我也怎么都看不出你跟南宫雅哪一点像男女朋友了,你是一脸藏不住热情的,他是一脸的冷森。”

“是南宫雅?”我惊讶了,虽然只是猜测,但我却不敢去肯定,毕竟他的心思太复杂了,他不会随便就如我所愿地走我设定的套路,因此我不会有所台期待。

“宾果!”好一会,看到荧幕上显示了一堆话:“其实南宫雅的行为大家都不是很知情,只知道他对每一个人都很温柔,但对他有所认识的人却知道他是个冷漠的人,而且南宫学长也重来不轻易和人交心,而丁学长却是为数几个中让他重视的人,所以他一定不可能在知道丁学长喜欢你的情况下让你做他的女朋友。还有一点你不知道的是南宫学长的妈妈背叛了他爸爸的,所以在他心中一定仇恨朝三暮四的女人,而你那么不巧的就在丁学长宣布你是他的女朋友后,你才对南宫学长告白,所以他一定也认为你是坏女孩,所以他答应跟你交往一定是故意要伤害你的,并且让丁学长死心,因为他觉得让丁学长喜欢你不值得。”

“所以呢...”我默默看完,然后打了三个字。

“所以,没有所以。” 诺泞又道:“虽然跟你相处不久,但却了解了一点,那就是你好固执,特别是对自己认定的事,本来还有个所以,那个所以就是叫你放弃,但根本一点用都没有,因为我所说的你都心知肚明—_—”

“你分析得还真有条理啊 ! 从哪里知道那么多内幕的 ? 快从实招来。” 我朝电脑轻轻一笑。我固执,或许吧 !

“还不是从表哥嘴里套出来的,还可真是不容易啊 ! ”

“那还真是辛苦你了啊,诺泞~” 故意想要用娇情话玩弄诺泞,对着她,我也才会这样。

“娇情话还是少说吧~_~”

“说说南宫雅怎么会当上男主角吧 ! ” 我回来还不到几个小时,也未免太快了吧。

“听说是南宫学长直接跟梁学长打电话,梁学长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因为除了你当上女主角已经让全校人议论纷纷了,现在还加上南宫学长加盟变成男主角,那可是百年难得啊,全校肯定轰动的,梁学长当然答应了,这才有市场嘛 ! ”

“这么内幕的内幕你也打听出来了,看来你那表哥还真不是盖的啊 ! ”我还真是不得不对那位表哥另眼相看,改天一定要好好认识,也不知他长什么样的。

“惨,我要下了,88。”

诺泞下线的速度快得让我要写两个字都不能,看来是他的表哥来了。

我也关了电脑,明天要面对的事情肯定很多,虽然早已经知道南宫雅的心态,但是听诺泞说出来,心未免也有些沉重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