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十四章

今天放学,没有看到丁宇浩,大概他已经醒悟了吧。但,我也没看见南宫雅,我想应该还没放学吧!在学校等了许久,同学们都走得七七八八了,却没看到他的踪影,想了想,到他的教室去找找看吧!

我记得他们是高二理班,高二在第三楼,上了楼梯,从一个教室传来熟悉的声音。我静静站在那边,不让他们发现,看到课室里站着丁宇浩,坐在位置上的南宫雅,还有一个坐在桌子上的谢亚风。

“浩,一个女孩子而已,犯得着这样吗 ? 你以前又不是没有女朋友。”谢亚风淡淡地说。

“不一样,她和别的女生不一样!”丁宇浩烦躁地走来走去。

“看来浩真的陷下去了。”这是南宫雅开口说。

“但她说她喜欢你啊!”丁宇浩大叫。

“那再找一个不就行了,那种水性杨花的女孩不值得你去喜欢。”南宫雅傲慢的语气带了厌恶。

我心一沉,没想到他把我看得这么恶劣。

“你不明白的。”

“比她好的女生多的是,何必执迷不悟呢。”南宫雅冷冷地说。

“就是,我也觉得她不是什么好女孩,特别是她昨天傍晚的行为。”谢亚风也开口说冰粟的不是。

“你们。。。”丁宇浩的话还没说完就停下来,因为他转身的时候刚好看到我。

我慢慢走进去。大家的目光落在我身上,南宫雅的笑容已经看不见了,而谢亚风脸上也露出不满的样子。

“是的,我不是一个好女孩,但是我要给你幸福。”我慢慢走到南宫雅的桌位前。

“你凭什么以为你能够给我幸福?”南宫雅斯文的面具破裂,一脸愤怒。

虽然我怕,可是我更喜欢他现在的样子,不像以前那样戴着面具,没有一丝生气:“因为我知道我一定可以的。”

“你凭什么?”南宫雅猛然站起来伸出手掐住我的脖子。

我涨红脸,快要喘不过气来了。

“雅,你在干什么,快放手啊!”丁宇浩赶紧用力把掐在我脖子的手掰开。

我喘着气,不住地咳嗽,,丁宇浩生气的叫道:“你以为你在干什么啊,叶冰粟。”他的手轻轻拍着我的背。

“雅,你怎么啦,第一次看你这么激动。”谢亚风皱着眉头。

可南宫雅恢复了平静,没有说话。

“叶冰粟,你到底要搞什么鬼 ? 不想呆在学校了是不是 ? 明天你可以不用来了。”谢亚风看了我一眼,冷冷地道。

“风,我不许你这样做。”丁宇浩瞪了他一眼。

“哇靠,丁宇浩,你在搞什么鬼呀!你吃了迷魂药是不是?”谢亚风愤怒起来了。

南宫雅看了丁宇浩一眼,又看了我一眼,俊美的笑容突然浮出一个难以形容的微笑:“你要和我交往是不是?”

“是,我要给你幸福。”我用力的点头。

南宫雅听了我的话,皱了眉头,但最后还是淡淡地说:“那好吧,我跟你交往。”

“真的。”我兴奋得道。

“雅!”两个无比的喊叫也传入了我的耳朵。

“不可以,她是我的人。”丁宇浩愤怒地说道。

“但她说喜欢我。”南宫雅漫不经心地说。

“那你怎么可以抢我的女朋友?”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从来都不是。”我对他说道。

“你。。。”丁宇浩死死的瞪我,再看向南宫雅:“雅,你是认真的吗?”

“对,我要跟她交往。”

“好,你们,好。。。”丁宇浩愤怒地大叫冲了出去。

看到丁宇浩的样子,我突然有点难过,难道他真的是喜欢我吗?我伤了他吗?

“雅。。。”谢亚风一脸的不赞同。

“风,这是我的决定。”

“真是,到底是搞什么鬼,女人都是祸水,祸水,我走了。”谢亚风拿起背包,还不忘瞪我一眼。

“我。。。”我说不出话来,我真的想不到会弄成这个样子。

“这不是你想看到的吗?”南宫雅扫了我一眼。

默默跟着南宫雅的身后,我突然觉得,南宫雅会答应跟我交往,绝对不是喜欢我这样简单,但现在我已经不顾一切了,因为我知道我要给他幸福,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3 条评论:

  1. 幸福,真的那么容易给吗?
    想法都很天真哪!
    文里的幸福,是什么等级的哪···

    但是,写得是不错滴!

    回复删除
  2. 幸福,
    如果你想给,
    就给得起的,
    不要说给不起,
    就算会伤了自己,
    就算会伤了他人...

    回复删除
  3. 冰栗还可怜一下,雅也太过分了吧!掐着脖子!?汗。。。
    幸福是女孩子最想拥有的,也是最想给心爱的人的唯一一样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