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九章

放学了,原本还以为可以开开心心回家,结果却被谢如燕拦在教师中。

叶冰粟,我要你给我一个交待,以后不能再接近丁宇浩!”谢如燕这一句话,引来了很多当丁宇浩是偶像的人。厚,我真的很想杀掉丁宇浩这个家伙,没事干嘛长得这么地帅,搞到全校的人都喜欢他。

好,我可以发誓,我绝对没有要抢你们的偶像,我一点都不喜欢丁宇浩,所以我是不可能会去抢他的。”

“真的?”谢如燕很明显是不相信。

真的啦!”

假的,她很会撒谎的。”一个满是笑意的声音传了过来。

顿时,教师开始乱了起来,没错,那个死人头丁宇浩走进了我们的班。

“哇,是丁学长也!”

“他好帅啊!”

“...........”

“学长...好。”谢如燕看到丁宇浩,原本已连盛气凌人的表情马上变成娇羞,就连声音也柔和了起来。

你在审问我的女朋友啊?”丁宇浩走到我身边,好声好气地问道,不过眼神却流出明显的不悦。

“女朋友?!”谢如燕一脸被吓呆的样子,捂住嘴说不出话来,还差没晕倒,不然就很精彩了。过后也传出了很多呼喊声。

我现在宣布,从这一秒开始叶冰粟就是我丁宇浩的女朋友,谁敢对她不客气也就是对我不客气,明白了吗?”丁宇浩用力把我抓到他的身边,用手搂住我的双肩。

教室里又传出了呼喊声。

“什么,不可能的!”谢如燕不敢相信的一直摇头。

我接收到了一大堆可以杀人的眼光,个个都恨不得想要上前来咬我的样子,但碍于我身边的这个臭男生全都不敢动。只有唯一一个特殊的事一边看着丁宇浩流口水,一边在欢呼的方诺泞。我就知道这家伙只要看到谢如燕不好过就开心得要命,她肯定对丁宇浩的爱慕又加了几层高。

我看着对我眨着眼睛,笑得很奸诈的丁宇浩,心里的火山就要爆发了。我开始用手随便乱动,只希望可以找到任何东西一边丢人。结果就动到不知是谁这么倒霉还没收起来的书,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拿起来向丁宇浩那里砸去。

因为他就在我身边,所以几乎全部书都对准目标砸向他,更何况我在气头上,气力自然上升,所以成功的丢到丁宇浩脸色变青。看到他这样,我当然还不死心,直接踢了他一脚,才销微发泄了我心头上的怒气。然后再推开一堆看呆了的女孩冲了出去。

嘴角忍不住得意地笑,这下子总算报仇了!

3 条评论:

  1. 呀,不错呢~
    报仇都报得那么酷!

    继续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就算是学长也不能随便进出别人的班吧?
    这个仇
    报得不够漂亮
    继续加油吧!

    回复删除
  3. 说的也是真的,
    真的不是很酷咯,
    可是我都已经想不到idea了!
    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