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十三章

昨天傍晚我的表白让许多同学看到了,所以才转学不到一个月我在这里的名气直上升,众人议论纷纷的对象也包括我在内了。

“看到没,就是那转学生啊!”

“昨天她尽然又跑去和南宫学长告白了。。。”

“真是不要脸。。。”

“放心,南宫学长不会看上她的,南宫学长有萧学姐啊。。。”

。。。。。。

“你怎么了,诺泞?”到了班上,看见我的同座苦着脸。

诺泞白了我一眼,不跟我说话。

我顿时明白了,原来她在怪我啊,怪我一脚踏两船啊!我轻轻叹了一口气,有点难过,虽然跟诺泞认识不久,但她却是这些年来我最谈得来的朋友。但此刻还能说什么呢,我也就不出声,拿出了书本。

“冰粟,你告诉我,这到底怎么回事 ? 你知不知道现在同学们都说你说得很难听,你进学校还不到一个月就得罪了几乎全校女同学,要不是丁学长放了话,她们早就整死你了。”诺泞还是忍不住,说了一连串。

“我不想说,但我没做错事。”

“但是,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因为我喜欢的人是南宫雅,而丁宇浩只是在捉弄我而已。”

“我的老天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诺泞急了:“你要是还当我是朋友,你就快点告诉我!”

我叹了口气,想如果再不说的话,不知诺泞会怎样对付我了,就将学校第一天翻墙的事和其他事都告诉她了。

“我的天啊!真想不到丁学长是这样的人,但是很奇怪也,他是真的捉弄你吗?”诺泞听得跳了起来,又说道:“丁学长虽然很爱玩,但是他不会像那些花花公子的类型的。而且他哪里可能那么小气,竟然为了这样小事要捉弄你。”

“我哪里知道。”我摇头,也不想知道。

“有没有可能丁学长也喜欢上你了呢?”

“这怎么可能呢?”
我惊讶地说道。

“怎么不可能,冰粟你长得又不错,而且你笑起来也很灿烂很甜美啊。可是,你真的喜欢南宫学长吗?”诺泞的语气又低了下来。

“真的。”我很肯定的点头。

可是我觉得这样完美的南宫学长喜欢的人也应该很特别吧!”

“没关系,我会努力的。”

“但是我很替你担心也,学长最不喜欢见异思迁的人了,你先前和丁学长在一起,现在又跟南宫学长告白,南宫学长对你的印象肯定不是很好。”诺泞不安地说。

“没关系,我相信我会给他幸福的。”

“幸福?”

“对,幸福。”是的,我相信,我能给他幸福。


哇,冰粟,你这个样子让人感觉好美啊,好像一个天使也!”诺泞崇拜地说。

我晕,我哭笑不得的想要趴在桌子上,诺泞真是让我有一种特殊的感觉,竟然还会冒出这样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来。


作者:对不起哦,这次写得比较没什么意思!而且我想通知大家,我已经开了新的博客写了新的故事哦,要看的话,请游览http://joeyspecialcreate.blogspot.com

2 条评论:

  1. 怎么连这篇故事还没写好,
    就写另外一篇故事啊?

    回复删除
  2. 因为抛出了另一个灵感,
    而且也想试试写一个短篇故事,
    所以就写另一个咯!!
    我的另一篇故事,
    好看吗?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