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的真命天子 第十一章

下午的课上得很心神不宁,一直都在想着南宫雅,真的是他吗 ? 手上的印记是怎么回事 ? 诺说名字这世界多的是相同,但不可能那么的巧连手上的牙印也一样吧。

“诺泞,南宫学长的牙印你知道吗?”我已经忍不住想知道南宫雅的事情了了,开口就问诺泞。

“牙印? 什么牙印啊?”

“就是他手上的牙印啊!”我有些急切地问。

“牙印啊,没什么印象也!”诺泞摇头说道。

我一脸的失望,难道不是他吗?

“对了,我好像记得了。”

“哇劳,你每次都是这样。快说啦!”虽然有点愤怒,不过心里却还是很迫切想知道一切。

“学长的手上是有一个浅浅的痕迹,听说好像是他八九岁时被青梅竹马的女朋友咬的,不过每当有人一问起这件事学长就会很冷漠,所以大家都知道这是他的禁忌,没人敢多问。”

“八九岁…”内心突然一震,忍不住又想确定:“那他喜欢蒲公英吗?”

“蒲公英 ? 咦,我好像没有告诉过你呀,你怎么知道的,学长有两个禁忌,一是从来不说自己的事,所以让人感到很神秘。另一个,就是蒲公英,如果有人在学长面前乱采蒲公英或践踏,就会等着承受学长的怒气,而且学长不笑的时候都很可怕了,更何况是生气。”

“哦,真的吗? ”我默默地说,我不敢起太大的反应,因为我已经确定他就是他了。

“而且我也听说哦,南宫学长的爸妈很早就离婚了。”诺泞又说道。

我的心又一震,眼光有着淡淡的泪光,是我的错吗? 是我的诅咒吗?

“冰粟,你今天怎么了,干嘛老是问南宫学长的事,我认识的你不是这样八卦的哦。”诺泞不解地问。

“诺泞,学长现在有喜欢的人吗?”我没有理会诺泞的问题,因为现在的我只想知道他现在是不是过得幸福。

“冰粟,你到底怎么了,你别忘了,丁学长才是你的男朋友啊。”诺泞惊讶地问道。

“诺泞,告诉我。”我突然想要哭。

诺泞看到我这样子好像下了一跳,连忙镇静地说:“没有,虽然全校的女生,起码有一半都是迷恋他的,但是南宫学长对谁都很温柔,所以没有人知道他喜欢怎样的女孩。不过,萧怡心学姐跟他的关系比较好,萧学姐不只成绩好人又美,而且能歌善舞,大家都很看好她呢。如果要拿学长配对,学界当然适合不过了,而且也没有人会反对,因为大家都知道自己比不上萧学姐的。”

“是吗?”我喃喃自语:“那你觉得他快乐吗?”

“这个谁会知道呢,南宫学长是最不能让人看透的,因为他的脸上从来不少笑容,但谁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快乐的呢。”

我的眼中带有不明显的泪水,我从来不哭的,但是还是为了能遇见他我又哭了,没有眼泪的哭。说不出是难过,还是喜悦,不过,现在的我只想要让他也幸福,让他跟我一样幸福,那时我很久很久以来的心愿。

“冰粟,你究竟是怎么了 ? 今天很奇怪哦。”诺泞把双手搭在我的肩上,皱着眉头问道。

我摇摇头,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的心事,因为不想想起以前的事情。

“喂,你可别移情别恋哦,虽然丁学长比不上南宫学长,但毕竟丁学长可是很喜欢你的,而且他可是亲口承认你是他的女朋友呀。”诺泞认真地说。

“我跟那个臭家伙都不是男女朋友,是他在整我。”我没好气地说。

“怎么可能,你又没得罪他他干嘛整你,更何况丁学长不会那么小气的。”诺泞哟脸的不信。

“厚,那我说那么多干嘛,你都不信。还是赶紧闭上嘴,上课吧!”我虽然是把视线转移到课文上了,可是却发现自己根本都不专心,还是在想着南宫雅。

6 条评论:

  1. 哇!总算让我第一个留言了
    哈哈!
    写得不错
    很好看
    继续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我看到眼睛很痛咯!
    又白色,又橙色的...
    不过,的确是不错看啦!
    加油~

    回复删除
  3. 呵呵...
    是不是你的眼镜有问题了,
    赶快去换一把吧!!
    厄,
    谢谢你们的夸张哦,
    我还以为这一篇会写得有一点闷,
    结果却没有,
    看来是我很会疑神疑鬼,
    呵呵...

    回复删除
  4. 以照片来说,
    谢亚风最帅!!!
    第二是丁宇浩!!!
    至于南宫雅是因为图片太小,看不清楚!

    回复删除
  5. oo,
    没办法,
    找不到其他照片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