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我的真命天使 第十二章

终于又到了下课时间,我都快饿死了,飞快地冲出教室。结果,一出门就看到站在树下的瘟神丁宇浩,管他那么多,假装看不见他直接走。

“喂,臭丫头,你给我站住。”丁宇浩气的脸有些红了,大概是从来没有女孩这样对他吧。

”还是照样不理他,继续走。

“喂。”丁宇浩跨上一大步,拉住我的手。

“放手啦。”我没抛下他的手,却瞪着他。

“你到底还想怎样,我都已经认输了还不行吗?”丁宇浩气败坏地看着我。

“认输 ? 认什么输啊!我只要你别再缠着我,也不要再对别人说我是你的女朋友就可以了。”

“那可不行,你一定得做我的女朋友。”丁宇浩又露出我讨厌的邪笑。

哼,就知道这个人是不会听的,赶紧回开他的手,说道:“我不是你的女朋友,永远都不是。”

“这样就是了。”丁宇浩突然把我拉进他的怀里,,拿起我的脸,他薄薄的嘴唇就印上我的嘴唇。

我呆了五秒钟才回过神来,猛然用尽我全身的力气推开他,有一种想哭的感觉,但更多的是愤怒,一巴掌扫了过去:“你这该死的家伙。”

丁宇浩看着我,并不管自己的脸痛不痛,反而还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说道:“你的嘴唇很甜哦,让我想再吻你一次呢!”

我怕了,赶紧用手捂住自己的嘴巴,深怕他又来强吻我了。丁宇浩又低下头来我耳边慢慢道:“叶冰粟,你是跑不掉的,你现在所有的行为让我对你的兴趣越来越浓了。”

我恨不得想把他杀死,然后切成一块块,拿去当猪肉来买。可是看到四周同学都像在看好戏一样看着我们,我不敢乱动丁宇浩,不然我一瞬间被迷恋丁宇浩的人杀了都不知道。

我就要走掉时,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让我停了下来,只见前方穿着白色衬衫英俊的美男子,真是南宫雅,他的身边还有一个长头发,高贵的女孩,应该就是诺泞所说的萧怡心学姐吧。

“宇浩,你会不会太过分了,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吻学妹呢。”萧怡心说道。

“靠,谁敢管我啊”丁宇浩满不在乎的样子。

萧怡心摇头笑着:“还是这种脾气,小心吓走学妹啊。”

“喂,不要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我又不是你的谁。”丁宇浩火爆的说道。

“我们先走吧,心。”南宫雅看着我和丁宇浩轻笑。

“好,再见了,学妹。”萧怡心礼貌地向我挥挥手,就和南宫雅一起走。

望着南宫雅的背影,总觉得有一种寂寞的感觉,他真的快乐吗?我猛然追了上去,拦住了南宫雅。南宫雅在一瞬间皱了皱眉头

萧怡心有些惊讶:“学妹,有什么事吗?”

“你,快乐吗?”我凝视的看着南宫雅,认真地问道。

南宫雅震了震,原本带着笑容的他现在没有笑容了,气氛变得沉重起来。

“你,幸福吗?”
我重复着问,轻轻地问。

“我想知道,你为什么这样问?”南宫雅反问。

“因为我想知道。”

“你不需要知道。”南宫雅冷冷的答道。

听了她说的话,心里涌上了一股悲伤,这样的南宫雅绝对不可能是快乐的,我深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喜欢你,请然我给你快乐。”

“你在说什么鬼话。”丁宇浩走上前,愤怒的说道。

萧怡心一直看着我,似乎想找出什么在我身上。

南宫雅反而笑了笑:“学妹,你有些不自量力。”

“为什么?”我固执地问道。

“因为我的快乐,你给不起。”南宫雅轻轻地说道,就从我身边慢慢走过。萧怡心也快步跟上去,却仍投来异样的眼光。

“你没有试过怎么会知道呢?”我朝着他问道,可是南宫雅并没有回头。

“你在搞什么鬼啊 ? 你是故意的是不是?”丁宇浩大力地抓住我。

“我喜欢的是南宫雅,挪你想要整我,我想这几天也已经够了,别再纠缠我了。”
我对上那双深黑色的眼睛,没有逃避。

“为什么你会认为我是在整你?”丁宇浩急躁的抓头发。

“难道不是吗 ? 你所做的一切不就是要捉弄我吗 ? 捉弄我上次让你摔了下来,不是吗?”我反问。

“刚开始是,但是现在,现在。。。现在。。。”丁宇浩的脸急得都红了。

我摇了摇头,不管他,从他身边就走了。

4 条评论:

  1. 哟,紧张时刻叻!雅什么时候才知道冰栗是他的青梅竹马啊?好期待呀!

    回复删除
  2. 对咯!对咯!
    期待耶~
    快点写啦~
    很好看哦!!
    紧张着做么突然停下来咧?

    回复删除
  3. 呵呵,
    要让你们感觉期待丫,
    不然,
    我写的故事哪里会精彩呢!!
    要写雅知道实情,
    可能还要过一阵子呢,
    因为我写的是比较不同的。
    如果得空的话,
    我一定会尽快写好的。

    回复删除
  4. 掉人胃口呀....
    很期待呀!
    期待下一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