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女孩的真命天使 第十章

第二天到了学校,竟然是风平浪静,难不成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吗?

虽然各个目光“非凡”,但是却没有人说什么。而谢如燕的眼睛有些红,恶狠狠的瞪着我可是却也不再说出什么话。

“喂,冰粟,你昨天还真是够狠的!”诺泞一开口就这句。

“这是他活该!”我没好气地说道。

“你不知道学长被书砸得脸上都有好几道裂痕,看来学长真的是喜欢你的。你虽然这样对他,可是她还是警告那些八婆不准动你,如果你少了一根头发就要给她们好看,你看到没有谢如燕那个臭婆娘生气的样子,真是够让人开心的呢!”诺泞从一开头就对丁宇浩打抱不平,一说到谢如燕又开心了起来。

“你不也挺八卦的嘛!”我白了她一眼。

“我哪里有八卦,我说的都是事实嘛!”诺泞笑了一下,又问了一个足以让我喷血的问题:“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是怎么让丁宇浩学长喜欢上你的?”

“别问了,我是不会回答的。”我哪里敢说出那些丑事来,说出来我此不是让她笑翻天?我可没那么笨。更何况的事我觉得很奇怪,丁宇浩那死家伙哪里可能会喜欢上我?我想他是整整我而已吧!

“真是的,我们好歹也是好朋友,连我也保密啊!”诺泞苦丧着脸。

“上课吧!”我拿出了课本,虽然不是很喜欢上课,可是免得又被诺泞追问,我宁愿读。

下课了,跟着诺泞找地方吃东西。每个地方都是人,被别人这样看着,而且还外加了小声的议论,还这是不可能舒服。突然感觉到气氛不太对劲,转身一看才发现丁宇浩正走过来,脸上果然有几道我的杰作,但却无损他的帅气。看来我昨晚下手下得太轻了,应该来个够力到可以破相的程度,我暗暗可惜起来。

“跟我走。”丁宇浩一走近就拉住我。

“干什么啦!”我拼命挣扎。

“别问太多,昨天那笔账我都还没找你算帐呢!”弱小的我,根本就摆脱不了丁宇浩。

“那是你自作自受。”我愤愤地说道,没有再挣扎了。

“你这个女人,真是。。。”丁宇浩瞪我一眼。
终于被强迫到了目的地,还是那块世外桃源,而不出我说料的事圆桌还坐了两个男孩。

“可终于看到了那个让丁宇浩身心受伤的女孩了。”谢亚风玩味的笑。南宫雅
的脸上也带了淡淡的微笑。

“她,叶冰粟。”丁宇浩粗暴的将我往前一推。

我差点站不稳,就要摔下去。我不由多看了南宫雅一眼,心里又突然又涌起奇怪的感觉,脸有些红了,低下头问好:“两位学长好!”

“呵呵,看来,浩,你的女朋友只对你野蛮。”谢亚风笑了起来。

“哇靠。”丁宇浩直接对谢亚风丢一句脏话。

“南宫学长,你的手上有什么?”我没有多加理会他们,只把注意力放在我前面的南宫雅身上,只见他放在桌上的右手接近拇指的背面有一道浅浅的伤痕。

南宫雅看了我一眼,将手收了回去。

“那可是人家青梅竹马留给他的印迹,没有想到牙印也可以当定情信物。哈!”谢亚风笑着回答。丁宇浩似乎不是很喜欢我对南宫雅的专注,用力把我拉过去坐在他的身边。

我没有反抗,可却想傻了一样。牙印 ? 真的是牙印吗 ? 难道说。。。我的心突然激动了起来,猛然站起:“我能看看吗?”

“抱歉,不能。”南宫雅皱起眉头,说道。

“我说你啊,别管别人的事,要管就管我的,人家可是当宝贝呢,哪会给你看?”丁宇浩瞪着我,不悦地说。

“不过说真的,雅,你对那个女孩是爱还是恨啊 ? 老是见你去摸那个牙印,如果你和那女孩的回忆是快乐的话,为什么任何一个人问道那个女孩你都会冷冰冰的,让人害怕?”谢亚风突然道。

我不由自主地盯着南宫雅,真的是他吗 ? 名字相同可以理解,但牙印呢,没有道理会这样巧的啊。

“你在看什么呀?”丁宇浩火大了。

“我看什么关你什么事。”我瞪着他,说道。

什么不关我的事,你可别忘了你是我的女朋友。”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我也火大了,猛然推开他。

“你这女人,还没认清事实是不是?”他猛然低下头,靠近我的脸,看样子又要亲我了。

我马上退后,举起右脚狠狠的超丁宇浩的脚踢去,只听到“哎哟!”一声就头也不回地跑了。

“哈哈哈,这次真的遇到对手了,好一个野蛮女友,浩,你还真是跟得上潮流。”
谢亚风冷嘲热讽的笑道。

“靠。”

10 条评论:

  1. 炸到!
    不过很好看啊!
    继续写吧~
    期待着咧!
    不要给我等太久咯~

    回复删除
  2. 好吧,
    我尽量咯,
    最近越来越少开了,
    可能我一个星期写一次,
    或两个星期写一次!

    回复删除
  3. 那个,南宫雅真的是冰栗的青梅竹马?那就好咯!我不喜欢宇浩,不过最后当然由你决定!

    回复删除
  4. 厄,
    你要知道他们是不是青梅竹马,
    你就要继续看啦...

    回复删除
  5. 呵呵...不错呀!
    加油哦!

    回复删除
  6. 为什么你们都喜欢优雅、冷酷、温柔的男生啊?
    我比较喜欢坏坏的、阳光派的男生!
    要不然,我可是会闷死!

    回复删除
  7. 什么意思是“你们”?
    我不是咯!
    我虽然是喜欢偶尔冷酷。偶尔...
    但是我希望大部分时间是跟我打打闹闹的!
    这样比较有互动咯!
    什么优雅啦,温柔阿...
    根本都不像现代男生的嘛!
    现代男生如果有这种的话,应该也是很稀少了咯!

    回复删除
  8. 我比较喜欢会打架,会运动,很厉害的男生
    因为很酷
    讨厌娘娘腔
    恶心死了
    哈哈!

    回复删除
  9. 厄,
    好像只有我跟你们唱反调哦,
    呜呜呜...
    我叻,
    还是比较喜欢酷酷的男生,
    优雅和温柔叻,
    我就不是很喜欢。
    厄,
    的确,
    现在真的很少有这样的男生。
    可能,
    我以后也会像你们一样。
    变成喜欢阳光似的男孩呢?!!
    以后的事,
    谁知道呢...

    回复删除
  10. 哈哈,我也是比较喜欢优雅的男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