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八章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来了,因为昨天的事,搞得我睡不着,睡了又起,干脆就直接起床好了。

冰粟啊,可别坐错车啊!小心看路哦!”厚,每天都来这套,烦都烦死了!

好,我会的。”虽然心不甘情不怨,不过还是快速变脸,和妈妈道别。因为就算我是个坏坏学生,可是我还是不敢在家人面前作一些粗鲁行为的。

坐在车上,一直乱想着等下要怎样去上学?要怎样面对朋友?要怎样和诺宁说?诺泞会不会不理我了?一直在那里想着一堆东西,我都快烦死了!

到了学校,果然遭受了大家“特别”的眼光,有些还在那里站着叽里呱啦说着什么,而且还特别大声,好像要传入我的耳朵似的。

“你知道吗,昨天放学就是她亲丁学长的。”

什么?啊...”一声惨叫声又传入我耳里。

“真不要脸。”

“就是,丁学长这么帅气,这个女的怎么配得上。”

“听说她是从市外转来的,看起来就一连土土的怪样!”

“真是个贼女人。”

“..........”

到底什么跟什么啊!真是气死我了,竟然说是我主动去亲那个死王八丁宇浩,这些女同学也太离谱了吧,还真当那个死家伙是宝呀!我看他啊,连当草都不配!心里一边诅咒一边走进教室,教室里也是投来了“特别”的眼光。

冰粟。”诺泞大声地叫着我。

什么。”

我好佩服你哦!”诺泞的眼神满是崇拜。

什么?”我头脑满是疑问。

我说我好佩服你哦,竟然主动亲了丁学长,好大胆哦!”我晕,她佩服我什么啊!

你是不是头脑被撞坏了,竟然还佩服我?”我还一边说一边把她的头拉过来看。

没啦!对了,学长的吻感觉怎样啊?”诺泞把椅子拉得越来越靠近,贼贼地问道。

自己去试试吧!”我一把推开她。我现在可是比冤鬼还冤,我想对她们来说,我去亲丁宇浩比丁宇浩亲我更能让她们接受吧。

以为我不想啊!”诺泞顿时越说越激动:“我们可是连学长的手指头都碰不到,你却能亲到丁学长,所以才说我很佩服你咯。告诉我你是怎样...”

“叶冰粟!”诺泞还没说完就被一个冷傲的声音叫住了我的名字。

怎么了?”看到诺泞的脸变严肃了,我才转过头看,才发现原来是谢如燕。

“你真的很不要脸,竟然敢亲丁学长。”看着谢如燕美丽的脸孔,眼中的火简直可以把我烧成灰了,看来诺泞说她喜欢丁宇浩还真的不是假的。

哪又管你什么事啊?”我还没开口,诺泞就开口说了。

谢如燕瞪了诺泞一眼,当然后对着我说:你不要以为你亲了学长就很了不起,学长是不可能喜欢像你这样的女人的。”

谁知道呢,可不是每个人都亲得到学长的哦,到不好丁学长就是喜欢像冰粟这样的清纯甜美的女孩呢!”诺泞火上浇油的说道。

你这一点美色也没有的女人没资格和我说话,别忘了你深爱的男朋友可是被我不费力就抢到手的。你那个男朋友还真和狗一样呢,我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谢如燕被气得脸红,开始反驳。

对,就像一只狗,那你干吗还抢啊!”诺泞也被气得脸红了。原来这就是她们的恩怨啊,难怪诺泞会如此讨厌谢如燕。

“呵,没想到你喜欢的男生竟然不是个东西,还真是没眼光到了极点。”谢如燕开始得意起来。

你....”

上课铃声响了,谢天谢地,阿弥陀佛,幸好老天听到了我的祷告。谢如燕坐回位子,而诺泞则坐下来低头抽搐。我想她真的被气到了,我想了想,写了一张纸递过去:“别难过了。”

她看了,然后也写了起来:“那是初中的时候,我和一个男生在谈了一场甜蜜的恋爱。那时候我也和谢如燕那女人一样班,我们就不是很合得来,她那傲人的气势让我看不惯。她知道我跟他恋爱后,就开始主动去跟他示好,没想到那个男生真的为了她和我分手了。不但这样,谢如燕还常在我面前说一堆,而他也总跟在谢如燕后面,让我看了更愤怒又伤心,真想不到我喜欢的人竟然是这样的吧!”

既然这个男生不值得让你爱,那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念念不忘呢?”

那是我的初恋啊,不过我知道我不会再对他有感觉了的。而且让我更生气的是谢如燕甩了他以后他还回来找我,我没想到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样没用的男生,我气的是自己。”

可是气自己可不能起那么久啊!多不应该啊!”

“我没事的,反正我一定会和谢如燕那女人斗到底的。”

那就好,专心上课吧!”我感觉到老师老看我们这边了,要是再这样继续下去,肯定被抓了。

对了,你还没告诉我你是怎样亲到丁学长的?”

我晕,看了纸条,我就知道不用再理会诺泞那家伙了,因为这家伙又开始八卦了。厚,她的心情还真善变啊,我都不得不佩服她了。

6 条评论:

  1. 呀啊~~这篇的对话很多哦~~
    蛮不错的啦!

    继续加油吧!
    写出自己的风格!

    回复删除
  2. 的确很特别,不过如燕的对话字体用深的颜色会比较好吧!

    回复删除
  3. 是很多对话啦,
    因为需要嘛!
    谢谢你哦,
    给我一些意见,
    我回去改的!
    〉0〈

    回复删除
  4. 字体的颜色
    放深一点比较好
    你要继续加油
    因为
    你的故事
    蛮好看的

    回复删除
  5. 谢了,
    厚,
    我都已经不知道要放什么颜色了!

    回复删除
  6. 我不懂要讲什么咯!!!
    你们全部讲完了...
    我只能说,故事不错!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