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女孩的真名天子 第二章

看着四周高高的墙壁,我措手不及,想了想,绕了一圈,到了学校的后门。

后门也是锁紧,后门的围墙比前门矮了一些。“难道要我翻墙过去?!!”望着比我高得多的围墙,这个想法很快就消失在我我脑里。为什么呢?第一,我肯定爬不上去,因为我是个运动白痴。第二,就算爬上去摔下来也到不了教室的,最后免不了也要被姑姑训一顿。

一阵风在我身边掠过,我瞪大眼睛看着不知何时在我面前冒出来的男生,他很快地翻了围墙,动作熟练极了。就在他快要翻过去时,一个笔记本从包里掉了下来,落在墙角下。

!”一句脏话从他口中冒出来。他返身跳了下来,捡起了地上的笔记本。我猛然醒悟,快步冲上前,在他又要翻墙的时候及时拉住了他的衣角。

妈的,什么东西啊?”他回过瞪头着我。

那是一双深黑的眼睛,很帅气的男生,半敞着的白色衬衫露出让人喷鼻血的性感,一条精致的银质项链在细长的脖子上闪着,浅咖啡色的头发潇洒的晃来晃去。

放手。”他露出凶狠的表情,冷冷的说道。

同学,你帮一下我,行吗?帮我翻进去。”我紧张地说道。

你也要翻进去?”他扬起眉头有些惊讶,上下打量着我。

是啊,快要上课了,请帮我一下!”看了一下手表,第一节的上课时间快到了。

谁管你啊!”他嗤笑,不管我是不是还拉着他就迅速的再次翻过墙了。

我一咬牙,用尽全身的力气将他拉下来。哼,凭什么你能进去我却不能进去叻。但不幸的,由于用力过猛我往后跌了下来,他也没防备整个人跌了下来,重重的压了下来。

好痛啊!我忍住不出声。

妈的,你这该死的女人!”他一脸生气。

快起来,别压我。”我咬着唇,登着他,感觉被压住喘不过气来。

他很轻松得站了起来,而我却躺在地上,觉得全身无力,呼吸也有点急促。他突然静静地看着我,然后伸出手来。我警惕地看着他,不知他想干什么。想起刚刚他那么熟练地翻墙,而且头发还染颜色,证明他一定是个不守规矩的人。

他看我没动作,眉头皱了一下,走前一步用力地拉我起来。过后他就动作潇洒地在我面前翻上墙,可是却没有直接跳进里面,反而站在围墙上将手递给我。我看着他的手,任然警惕着他,怎么他突然变得这么好心了。

快点,你不想让老师点到名吧!”他不耐烦地说到。我犹豫了一下,伸出了手,借着他的力用全身力气跃上去。

你叫什么名字?”他突然问道。

真是阴险的家伙,我瞪着他。此时我正在半空,如果他放手的话,我一定跌得很惨。可是我又不想告诉他我的名字,反正学校这么大,大不可能再遇上他的,于是就随口说了:“谢冰冰”。



(我还没写完的)

10 条评论:

  1. 這種男生,老實說,真正看應該是不錯帥的吧?
    罵粗話也不用緊,反正好看就行了!
    而且,你的語文能力是好到爆!
    誰說你不好了?
    我們幾個可能都沒有用到這麽好的詞!

    回复删除
  2. 哇,
    我们的妈咪,
    几时开始注意男生了?!!
    呵呵。。。

    哪里有,
    要找到这些好的字,
    我的头脑都快要想到爆了,
    我看我是用尽我所学会的了,
    呵呵。。。
    不过还好我有看很多小说,
    因为我可以记住那些小说的字。

    回复删除
  3. 哇佬,我亲爱的妹妹,
    我描述别人的五官和衣服,是最不厉害的。
    你却可以描述到酱够力好!
    真的是不懂要怎么讲你。

    不过这章的故事内容,我看过,
    和这个蛮一样的。

    好了,继续加油!
    最后,又要谢谢你给我灵感了。

    回复删除
  4. 哇勞~~~
    我就知道你一定這樣講,我醬子講咧~
    是因爲,我看著你的故事,就要這樣子想嘛~~
    要不然咧,我又不是花痴的說。。。
    忍者,你好象有很多靈感了哦!
    希望你們都可以寫出更更更好的故事!
    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其实我现在写的故事,
    是我以前看过最爱看的,
    不过看了一次借给别人弄不见了,
    所以我现在是用我的记忆去写的,
    不过有换一些啦,
    不知道酱算不算抄袭叻?

    回复删除
  6. 應該不算咯!
    有加新的那一部分應該不算,
    沒有的那部分我就不知道咯~~

    回复删除
  7. ooo...
    那我就不用担心啦,
    呵呵呵。。。
    原本还一直担心,
    不要写的。。。

    回复删除
  8. 那你就继续些啊~
    期待ing...

    回复删除
  9. 这一篇,
    令我震撼的是,
    项链。

    精致的银质项链!
    我怎么从来没想到项链,这个题材呢?
    (我在编结尾,刚好需要用一些特别的礼物,所以。。。)

    盈盈,
    谢谢你!

    回复删除
  10. 呵呵,
    不用客气。。。
    这个项链啊,
    我也只能用这个词来描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