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七章

作者:我先说明,这一章我写的会是关于家庭的,因为之后我会一直写到女孩的家人。


回到家,感觉到家的温暖才松了一口气。

在学校过得还习惯吗?”吃饭的时候,妈妈关心地问。

很好。”我点头说道,可是我的心里却明白,我的噩梦就要开始了。都不知明天到学校要怎样面对同学们的异样眼光,想起刚才那些女生的眼光,我忍不住打了一个冷颤。更何况,还有那个那个丁宇浩的大折磨呢,都不知他要怎样整我。一句话,惨!

来,吃一块你最喜欢的酸甜排骨吧!”爸爸夹了一块放进我的碗里。

谢谢爸爸。”我感激地对爸爸说。从小养成的喜欢让我很挑食,除了酸甜排骨,我不愿意吃其它的肉,青菜也不是很喜欢吃,就只吃黄瓜和番薯叶,所以妈妈也只能煮我喜欢吃的菜了。

“如果有什么事,就告诉姑姑,知道吗?”爸爸不放心的叮咛。

爸,我知道了,你也不要太担心了。”

那就好。”妈妈夹菜给爸爸,两个人相视而笑了。

我也高兴地笑了,这就是我的一家,幸福的一家,以前做梦都想要拥有的一家,但现在我的梦想真真切切地实现了,让我好害怕这只是幻影。但是,习惯性的咬一咬唇,会痛,我才知道这些都是真的。

晚上,做完功课,就开始上网。我每次第一时间一开电脑就是上msn,不过没有什么人会开,说实话,我没有什么朋友,因为我满静的,所以不是很多人了解我。不过现在我感到很开心,因为我已经有了一位朋友,就是诺泞,她的开朗,让我也变得开放很多,也让我也有点暴力倾向了。我才觉得,爸妈让我转来这里读书,是对的。

诺泞上线了,跟她问候几句吧!除了上线,我还是很喜欢看戏的,每次开了msn后,就去用pps看戏,我蛮喜欢看爱情连续剧的,所以每次有什么新出的连续剧,我都不会放过的。

十点半了,爸爸每次都会在这时候催我睡觉,虽然我知道爸爸每次都会进来,可是我还是不会主动去睡觉的,可能是因为我希望被人关心吧!

躺在床上却有些睡不着,不知怎么突然想起丁宇浩那个臭男人,怒气又上来,但很快又想到了南宫雅,那张俊美的脸,突然把记忆力模糊的影子连在一起了,心里一怔,怎么会把他们想在一起呢,可能他们相同的名字让我产生幻觉吧!

他,现在还好吗?到现在,我还记得他,因为他是我以前冰冷的童年里唯一的一片阳光。想必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多事情都已经改变了吧!

望着天花板,看着我的房间。因怕黑的我,我的床上角放了一个有着天使画的台灯。看着我的房间,很简单,就一张床,一个橱,一个书桌,还有一个白色的玻璃书橱,房间里的东西,都是白色的,我喜欢的白色。还有一个,是我最喜欢的落地窗,窗帘,一样是白色的,窗上还挂了一些晴天娃娃,不知怎么,从小就很喜欢晴天娃娃,所以很喜欢收集晴天娃娃或自己制作一个。

我很喜欢看着自己的房间,慢慢地,睡着。

7 条评论:

  1. 晴天娃娃丫?
    我也很喜欢晴天娃娃的呢。
    这篇,很温馨咧!
    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谢了,
    不过也要多亏这个数学比赛,
    我才会进三蓝,
    也才会想到可以写晴天娃娃!
    呵呵!

    回复删除
  3. 你好,我是新加入的!你的故事还不错哦!让我想起在学校和好朋友一起偷窥校草的时候。当然,我只是陪朋友而已!而且,校草是我们班的,都不明白她干嘛要偷窥!无论如何,加油!期待你下一章!!^.^

    回复删除
  4. 盈盈,
    你……
    Add some oil吧!
    This is all I could say……

    回复删除
  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6. 噢噢,
    你好啊,
    呆琦琦,
    谢谢你加入我!

    回复删除
  7. 请问一下呆琦琦
    你是什么学校的
    竟然有校草
    如果我的学校有就好了……
    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