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六章

下课了,慢慢地随着大家走出了校门。由于诺泞回家时跟我是反方向的,所以到了门口就挥手道别了。

自己一个人走向公车站,一边走一边胡思乱想。今天想得最多的就是南宫雅,他带给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可是却说不出来,难道是因为相同的名字的关系而让我对他有特殊的感觉吗?

虽然是边走边想,不过我还是很注意安全的。突然感觉怪怪的,好像是有人跟着我,我猛然回头,突然看到一个熟悉又欠揍的身影。不用说,你们应该都知道吧。

哈哈,我跟了你那么久还不知道,还真是笨蛋一个!”。没错,又是那个姓王的丁宇浩。这个丁宇浩,俊帅的脸上还是带着邪恶的笑。

又是你,干什么跟着我啊?”我皱了一下眉头,虽然我是个无恶不作的女生,不过看到这样的男生,心里还是有点害怕,难道他现在想要整我吗?

干什么,你说呢? 嘿嘿!”丁宇浩一步步靠进我

你要报仇啊,好啊,来啊!我才不怕你呢!”我站定了,倔强的将眼睛闭上,不过身体却一直在颤抖。

还真够倔犟的!”灼热的呼吸气息在我脸上缠绕,没感觉到应该传来的刺痛,反而是嘴唇被轻轻地被碰到了。

我震惊的睁开眼睛,着死家伙做什么啊!难道他刚刚亲了我?一想到这一点,我就愤怒得瞪着他,用力地擦着自己的嘴唇。真是恨不得想给他一个巴掌,可是我没有,因为还忙着擦嘴唇。

你...你这恶心的家伙,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这可是我得初吻耶!”我生气的吼道,也不再管路人的目光。

恶心,天底下都不知有多少女孩要我的吻叻,而且这也是我的初吻耶,我这个大帅哥吻你是你的荣幸!”丁宇浩自恋的说道。

那你去吻她们啊,干嘛吻我!”我瞪着他。如果目光能够杀死人的话,他早就死几千次了。

我就是要吻你,你要怎样?”他一脸的邪气。

想了想,我是不能怎样。我不能跟老师投诉,更不能跟姑姑说,因为这个臭家伙还拿住我的把柄,那就是我爬墙的事。所以我再不甘心,还是只能罢休,狠狠得瞪了他一下,就掉头走了。

这么快就认输啦!”跟着上来,得意地笑。

我闭着嘴快步走,不理他,心里却将他的祖宗十八代都问候过。

心里再骂我啊?”他突然伸出手拦住我。

你还想干什么?”我恶狠狠的说道。

没想干什么,不过...”他的手突然碰了碰自己的唇。

“不过什么?”

的唇还蛮舒服的嘛,而且你已经引起了我的兴趣!”他舔了舔自己的唇,俊朗的脸突然逼近我:“我决定了,从今以后你就当我的女朋友了!”

变态,我才不要叻!”我猛然推开他。

那可由不得你不要。”他突然贼笑了起来,脸又逼近我:“看到没有,我们亲密的这一幕可是有很多人见证呢!”

我这才后知后觉,我们现在离学校不远,旁边陆陆续续有同学经过,纷纷投来惊讶的目光。而且还有一些女生则站在一旁,妒嫉的眼神投过来,然后议论纷纷。

怎么样,还是当我的女朋友吧!”丁宇浩笑得更邪恶。

我不敢再多说什么,用力地推了丁宇浩,往公车站快速的冲了过去,因为起我知道,如果我再呆在那边,我会被那些女生妒嫉的眼光给杀死的。

后背还隐约响着丁宇浩的邪笑。

坐在公车上,心里还怦怦的跳,喘着气。我最近好像一直做一些让心脏不能受刺激的事。如果继续这样,真的是会死人的。这该死的丁宇浩,让我真的很想杀人。

5 条评论:

  1. 丁胜浩,还是丁雨浩?
    其实你那时候不用问我的,你自己还是可以写到那么好!

    加油!

    回复删除
  2. 对不起,
    我又搞乱了,
    是丁宇浩,
    不是丁胜浩。

    回复删除
  3. 炸到……
    我真的是彻彻底底地被炸到……
    作者都把搞不清楚主角的名字……

    还蛮好看的……
    请你继续写……
    我真的很想看……

    回复删除
  4. 哈哈,
    很好看哟!
    加油吧!

    回复删除
  5. 还不是你,
    班长,
    跟我讲什么丁雨浩改成丁宇浩,
    我整个人就乱了咯!!
    气死我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