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三章

站在围墙上,看着那个臭男生很轻松地跳了下去,动作熟到好像在地上走路那样轻松。不用怀疑,我可以肯定,包定,铁定,他是一个流氓!!

我开始往下看去,才不知不觉地发现这个围墙真的很高。真是不敢想象我刚才竟然翻上来了,真是佩服我自己。(虽然刚才那个臭男生也有帮到我,不过我是死都不会谢他的!)

还不快点下来,还等着看风景阿?”下面那个该死的男生竟然还没走开,还凶狠地向我喊道!

翻了一个白眼,真想回他一句,不是,因该是两句“要你管,要死就死远点”,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因为我开始畏惧的看着下面。(抱歉,我有惧高症的!)

你再不下来,训导主任就要来巡查了!”我好像看到在他脸上有着恶意的笑,不过还是不管了。我闭上眼,心里想着这道墙不跳也得跳了,不然我就真的会被训导主任抓到的,于是我就一咬牙跳了下去。

咦,竟然不是很痛,而且还摸到一个热乎乎的胸膛。吓,胸膛?我忙睁开眼睛,看见我竟然整个人躺在那个臭男生身上,难怪我觉得不痛,刹那间还觉得舒服叻,于是就赶快起来了。

妈的,女人,你很重。”他慢慢站了起来,我好像看到他的脸有点微红。(作者:大家不要乱乱想!)

谢谢。”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说了谢谢,毕竟他刚才当了肉垫。

光是谢可不够叻,你等着接受我的代价吧!”帅气的脸上浮出了邪恶的笑。

我二话也不敢说就往教学楼跑去,身后还隐约传来了得意的笑声。

上帝啊,求求你不要让我再遇上这个臭男生吧!”我边跑边想。



作者:你们应该都觉得这个女生很粗鲁吧,呵呵!不过我讲写着写着,就写出我的本性了,对不起
噢!!

8 条评论:

  1. 不会啦~
    这样比较好看,女生粗鲁一点有什么不好?
    可以保护自己啊!
    继续加油,等你这篇等得好苦,
    天荒地老,海枯石烂了,才出来···

    *又是第一个留言~不错吧!*

    回复删除
  2. 有错字哦
    找找看吧
    猜中……无奖
    哈哈
    写得不错
    剧情似曾相似
    是小说里的吗??
    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蛮粗鲁女生~~
    所以也没什么不好咯~

    期待下一篇!
    加油!

    回复删除
  4. 没有酱夸张好不好,
    还天荒地老,海枯石烂叻!!
    才几天而已叻!!

    班长,
    我已经说了,
    我这个故事是有关以前我看过的一本书的情节,
    因为我很喜欢看却不见了,
    所以我现在是试着写它的故事而已,
    我也不懂你们有没有看过,
    不过当然酱久了我不可能写得一模一样啦!!

    回复删除
  5. 天荒地老,是我想出来的!
    海枯石烂,是筠萤想出来的!

    XD

    回复删除
  6. 是咯~是咯~
    不好用咩?
    我觉得很好用A···
    什么时候都能够
    *天荒地老*
    *海枯石烂*
    ···呵呵···

    回复删除
  7. 盈盈,
    冰冷天使,不是我。

    我不觉得这样很粗鲁,
    我反倒欣赏这样的女生,
    因为不会有‘大小姐’的性格。
    (我是指过度的那种。)

    回复删除
  8. 对不起,
    弄乱了,
    不过谁叫你们放的名字酱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