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五章

诺泞,你到底要拉我去哪里啊?”我看着鬼鬼祟祟的诺泞。

嘘,别出声啦!”诺泞继续拉我往樱花树下走,而我们手上还拿着一个盒饭。

到了。”看了四下无人,才松了一口气,露出甜美的微笑。说真的,我很喜欢诺泞的微笑。

我看向四周,茂盛的樱花树包围了整个空地,空地上还放了四张石凳,而且满树的花朵让人感到世外桃源,很美。让我感到根稀奇的事,这里竟然没人,诺泞还真会保密,而且也真会找地方。

冰粟,拿着。”诺泞把她的盒饭递给我。

我疑惑的接过来,不过诺泞接下来的动作让我傻眼了,她居然爬上了一个樱花树。

喂,你干什么啊?”

你眼瞎啦,我爬树啦!!”诺泞已经快爬上去了。没想到她真会爬树,我想着。

废话,我当然知道,我是问你干嘛爬树?这里不是由凳子吗?”

快把盒饭拿上来!”咦,在树上吃饭,好奇特的兴趣呀!我笑着递给她。

你的呢?给我拿着,然后也爬上来。”接过了自己的盒饭,又伸手出来。

“不用了,我在下面吃就可以了。”我赶紧谢绝了,因为又是两个原因,第一,我是运动白痴,第二,我有惧高症,这是改变不了事实的。

不行,那里不可以用餐的。你快点将饭盒拿上来,快爬上来呀!”诺泞急着说道。

为什么啊?”我不解。

因为这里是三大学长用餐的地方,其他人是不可以过来的,不然会被记过。”诺泞忙解释道。

哦!”我恍然大悟:“可是我们干嘛来这里啊?快走吧,我可不想被记过呢!”当然,我可不想才来了一个星期多就被记过,很丢脸也。

你不是没看过他们吗?我带你来看他们一下啊!”

可是也不用酱啊!”我傻笑。

好了,别多说了,快上来吧!不然他们来了就完蛋了!”

我看着那棵树,有些畏缩,还挺高的,爬树,我可是完全不会啊!

快上来啊!别说你不爬树!”诺泞一副要咬我的样子。

好,我试试。”要面子的我,当然不会说我不会爬树啦。我吞了一下口水,勉为其难的说道。

6 条评论:

  1. 耶,这次是我第一个!
    我亲爱的妹妹,我无话可说。
    只能为你加油!

    然后,我觉得这篇有点闷...
    快点写紧张的剧情啦!

    回复删除
  2. 是啊,
    当然闷啦,
    第五章我都还没写完,
    呵呵!!

    你要我写紧张的剧情啊?
    很难哦!!
    我都不是很会写啦!!

    回复删除
  3. 没有什么要说,
    加油!

    回复删除
  4. 不像你,
    不过,
    谢了!!

    回复删除
  5. 爬树偷窥?
    很新奇哦!

    Kambateh!

    回复删除
  6. 呵呵,
    乱想一通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