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四章

一个星期多已慢慢和同学们熟悉起来了,尤其是开朗爽快和我同桌的方诺泞,已经和她无话不谈了。

冰粟,听说你成绩很好是不是?”诺泞突然问道。

还好啊,你问这做么?”当然如果我说很好,人家一定会认为我很自大。其实我在之前的学校是我的成绩一直是榜上有名的,说以这次能转到这所明星学校,除了我姑姑的功劳,当然也是因为我成绩的原因。

没事,问爽而已!!呵呵...”这个诺泞,还敢笑嘻嘻的。

真是废到要命,我的头上都飞来了一只乌鸦了!”我的脸挂上了三条直线。

有吗?哪里有哦?”她竟敢还在我头上看来看去。

是不是欠揍,想尝尝我的拳头吗?”我马上拿出我的拳头出来,呵呵,看你还敢不敢!!

不想不想。哦对了,冰粟,你是不是还没见过我们学校的三大天王啊?”

是没见过。”对于本校这三个风云人物我没见过是事实,但通过每天加盐加醋的介绍后,我已经耳熟的都可以背起来了。

昨天我还见过他们呢。学生会会长南宫雅,他真的是天底下最帅最优雅最高贵的一个,而且文武双全,成绩总是榜首。而副会长谢亚风也是帅哥一个,有着独特的气质,有些冷冷,和南宫雅很像,都是不爱说话的,而体育部长丁宇浩却是个潇洒,又酷又性感的人,还是拥有“体育酷男”的外号呢!”诺泞说着说着都陶醉起来了。

我怔了一下,虽然前几天诺泞一直都说什么学生会会长南宫学长的,但都没什么专注。不过现在听到这个三个字让我愣了一下,雅,好熟悉的名字,不过想必重名的人多得是,还是不要想太多了。

冰粟,有在听吗?”诺泞拍了我一下。

我回过神苦笑:“你每天讲,我每天听,我都快背起来了。”

呵呵,没办法,谁叫他们这么吸引人,我想只要是女生都不可能不会着迷的。你知道吗?谢如燕那女人喜欢的就是丁雨浩学长,还特地申请加入学生会接近他呢!”诺泞不服气地说到。(忘了说,诺泞不喜欢谢如燕!)

快上课了,快点把书放好啦!”我说道。

冰粟,中午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吃饭吧!”诺泞笑得很神秘。

我没有再问什么,因为上课铃声响了,老师也走进来了。



作者:非常对不起酱久没写,让你们久等了。这篇应该没有意思吧!呵呵!!

6 条评论:

  1. 你写这个好像在讲我咯~~~~
    还讲到很严重的样···
    还有,这个人有一点花痴···
    这点比较不像我,嘻嘻。

    回复删除
  2. 当然不像你啦,
    你又不是花痴啦!!
    而且我又不是写你,
    只是有点像我们而已啦!!
    aiyo...

    回复删除
  3. 厚!!
    姐姐,
    你每次说的话都一样的。。。

    回复删除
  4. 觉得有点敷衍……
    你其实是有故事的概念的,
    只是你觉得很麻烦,
    简短式地把它带过而已……

    其实,
    如果花一点心思,
    你的故事真的会很棒哦!

    回复删除
  5. 是吗?
    我以为我写到很罗嗦也,
    所以以为你们不喜欢,
    就简单带过了,
    谢谢你的提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