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女孩的真命天子 第五章(续)

终于爬上去了,或许对诺泞来说是芝麻小事,可是对我来说是难上加难,不过还好还是爬上去了。在树上坐住,总觉得要掉不掉的样子,更别说吃饭了,对我来说,太。。。刺激了!!

怎么样?我想的办法好吧?”诺泞一脸的得意。

呵呵呵...”我勉强的微笑。我努力稳住自己,不让自己跌下来。现在我只要一看下面,我就晕了!!

耳边突然传出话来。

“哇靠!今天那个臭老头竟然罚我抄写叻!”一个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

发抄?呵呵。”轻柔的笑声也传了过来。

浩,你还是忍吧!”有一个有些冷的声音说道。

哼,要不是看在那个臭老头都已经七老八十了,不然我一定整到他每天都不能安宁。他都快进棺材了,还跑来误人子弟。”说话的时候,三个男生走进来了。

他们坐上石凳后,我才看到他们的真面目。咦,那个浅咖啡色头发的竟然就是上是帮我一把臭男生!没搞错吧?他竟然是本校的风云人物,本校的女生也太没眼光吧?还有我的天啊,它旁边那一个竟然还绑马尾,到底这三个是风云人物,还是叛逆分子啊,难道没人管吗?不过说真的,仔细看,他们俩的五官满独特的,很吸引人。

浩,据说你在找一个女子?”背对着我的男生声音很优雅,可能是本校的头号人物南宫雅吧!

靠,一提就气,根本就没有这个名。”那个衣领半开老是露出让人喷鼻血的性感,因该就是臭男生丁宇浩吧!

我心里嘀咕:听了他的话,我捂着嘴,差点笑出来,谁会那么笨呀!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一个陌生人,看来这个人还不是不同的记仇,我以后一定要小心多一点,不能让他发现我,不然还不知道他要怎样整我叻!

浩,你找那女孩干嘛?”

风,看你外表冷冷的,谁会想到你那么的八卦。”丁宇浩摆了谢亚风一眼。

这叫人不可貌相!”笑声响了起来。

说实话,那个女的很特别,外表娇娇柔柔的,没想到竟然也会去翻墙。”丁宇浩忽然道。

“听你的语气,不像是仇,而是很有兴趣哦!”

确实有兴趣,我可从来都没看过酱子的女孩。”丁宇浩贼笑,让我汗毛竖起。我晕,没想到一时的举动会让这个臭男生印象那么深,一句话:我死定了!

这时,我看到有一只昆虫真爬向我们这里来。我们看了很害怕,可是在树上又不能去哪里,于是就一直往后移,结果慌乱中饭盒掉了下来,我正想伸手去拿,但却整个人一起掉了下去。

!”好痛。竟然不到两个星期就从高处摔下来两次,真衰也!

是你!”丁宇浩惊讶地说道,伸出手一把把我掀起来。

对不起。。。对不起,学长。。。,学长,我们不是故意的。”诺泞也爬了下来,在三个大帅哥的面前,她的脸都红得快要滴血了,一直道歉。

“你们倒是很厉害,竟然躲在树上偷听。”谢亚风冷冷地说道。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马上就走。”我连忙起来,拉着诺泞就想走,更何况丁宇浩还在面前瞪着我呢,谁都会开溜。

慢着。”丁宇浩忽然用寒冷的声音说出这两个字。

丁学长,有事吗?”诺泞恭敬地说道。

她叫什么名字?”丁宇浩还是继续瞪着我。

诺泞。。。”我真想阻止她,可是却抢先了一步:“我叫方诺泞,她叫叶冰粟,我们是高一理班的。”

我晕,竟然连我们班的名字也说出来了。死了死了,我以后是吃不了兜着走了。我瞪着方诺泞:“你死定了!”可是,这个臭丫头,竟然没注意到我眼睛里发出来的杀气,还笑嘻嘻地看着丁雨浩和另两位帅哥,气死我了。

叶冰粟,理班,好。”丁宇浩邪气地笑了,“等着瞧吧,敢骗我,你会知道有什么后果的。”

我不服气地回瞪他:“哼,难道我还真怕你不成啊,我就不信在学校你能拿我怎样。”

丁宇浩怔了一下,随之就哈哈大笑起来。

我拉了诺泞就走,还顺道拿了掉在地上的饭盒。真亏我妈会挑,竟然跳了那么个结实的,从高空掉了下来我都一身痛了,这个饭却连盖都没开个稀巴烂。



作者:我会不会写得有点奇怪啊??那个南宫雅很少讲话吧!!

4 条评论:

  1. 不会奇怪,这篇很好~
    *说很好,有一点生气*
    其实,这样的剧情,我比较喜欢,
    也不懂做么。。。
    你们的故事,我都很喜欢的咯~

    加油!

    回复删除
  2. 谢谢,
    thank you,
    terima kasih,
    aligato...

    回复删除
  3. 盈盈,加油!

    GAMBATEH!

    XD

    回复删除
  4. 盈盈,
    继续写,
    真的很好看……
    (但是,有一点熟悉的感觉)

    我很喜欢丁雨浩的性格……
    张亚风的也不错……
    但是,南宫雅,还不太了解啦……
    (不能还没了解就下定论嘛!)

    回复删除